余生

永远偏爱熙熙华华

想你陪我到老[南甜]

OOC预警

文笔渣渣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跟子淇他们几个去蹦迪了,可能会回去晚,你别等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果然又是子淇吗?

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边是嘈杂的响声,九南按下了挂断,这是第几次听到这样的话,他也记不清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他也想给自己的小朋友多一点私人空间,但是每次听到这些还是会有难过。

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已经二十六了,已经度过了当初那个满天都想着玩的年纪,他也成熟了,沉稳了许多,已经没有那么喜欢吵闹的氛围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他,只想安安稳稳的过每一天。



        而甜甜不一样,他还小,正是喜欢玩的年纪,他不能也绝对不会把甜甜留在自己一个人身边,他不想成为束缚甜甜的枷锁,他想让甜甜开心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九南正翻着书,门外飘来越来越重的酒气,是甜甜回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九南一开门,看见子淇胳膊搂着甜甜的腰,甜甜双手揽着子淇的脖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动作看着是那么自然,再正常不过。但是也因为特殊的人萌生了不一样的情感。



        子淇是喜欢甜甜的,九南再清楚不过。



        九南看着子淇的手臂,看的眼睛发直,那眼中似有冰霜,冷冷的看着他,但心中的嫉妒之火却无法压制,就连额上的青筋也显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子淇架着甜甜,径直走到卧室,把他放到床上。随后讪讪的笑了笑,便离开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九南看着他离开,再回头看着床上烂醉的人。眼里的冷意瞬间退了下去,浮上来的是满眼的温柔。



        九南看着小朋友睡得熟,便轻轻的把他的鞋子脱掉,为他擦了擦脸,给他掖好被子。俯下身子揉了揉他凌乱的头发,在他眼尾覆上了一吻。



        好想一直把你带在身边,真的好想好想把你藏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九南早早的醒了,准备好早饭便开始刷起了手机。



        阴雨天更给人创造了睡懒觉的机会,床上的人翻腾了好体会,本来是不想起,却无奈于肚子咕噜噜的响,揉了揉眼睛,哼唧唧的从床上爬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甜甜还没有完全清醒,走到沙发旁,拿过九南的手机放在一旁,将他的手臂扯开,自己在他的怀里蜷缩成一团,再把他的手臂搭在自己的身上,满意的拱了拱,软嗒嗒的躺在九南怀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九南看见小朋友这一系列的举动,笑出了声,将他抱到饭桌前,把油条撕成小段,就着西红柿炒鸡蛋,慢慢的往他嘴里送,还喂了一碗小米粥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吃饱喝足,连着打了好几个饱嗝,轻哼发出满足的声音。



        收拾过碗筷后,九南靠着窗户看书,甜甜又钻到了他的怀中。不满地将书放下,摇着他的手臂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看了,别看了,我不好看吗?看看我啊~我难道没有它好看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那小嘴嘟着,气呼呼的,好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。



        九南捧着他的小脸,亲了上去,在他的耳边轻轻说道“我的甜甜最好看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那话说的很轻,但是很认真,说到了人的心坎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那一瞬间,小朋友的脸便涨起了红晕,蔓延至颈间,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,笑成了一线天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甜甜啊,我们商量个事情好不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甜甜从刚才的吻和话中出来,回了回神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唔~你说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后能少和子淇出去玩吗?我可以陪你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甜甜扣着手指,憋着笑,哎呀,他家哥哥这明显是吃醋了啊,还挺好的,哥哥好可爱啊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不光是子淇呀,哥你不是不喜欢吵吗?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你想去哪我都陪你一起。还有,大晚上的喝那么多酒,对身体不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哥哥说什么就是什么,我也不是那么喜欢热闹,我不要你去迁就我,在家看看电视什么的也挺好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会觉得愧疚,觉得委屈我,但我我一点都不觉得委屈,我觉得那样很好,我喜欢和你安安静静的待在一起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刚才你说的,我想去哪你都陪我一起,我跟你说哦,我哪也不想去,我只想你陪我变老,走到终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一定会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九南抬头,对上那炽热的目光,笑了起来,眉眼之间都夹带着柔柔的涟漪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没有想到他的甜甜这么懂事,他觉得遇见甜甜是他今生最大的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或许他们现在平平淡淡的感情是许多人向往的,不需要轰轰烈烈,不需要刻骨铭心。一句简单的话,一个真挚的眼神,一个共度余生的承诺,静静的陪伴便足够了。



       最后,愿你目光所及之处满是温柔,愿你早日遇到相伴一生的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)